2014-06-28

The Stanley Parable成就一覽(史丹利的寓言)

Beat the game
打出Freedom結局。

You can't jump
大多數FPS遊戲,空白鍵可以跳。本遊戲不能跳。進遊戲之後,多按幾下空白鍵即可。

Welcome back
開選單,手動重啟遊戲。

Achievement
開選單,裡面有成就選項,從disable改成enable。

Click on door 430 five times
去430房間敲門5次。旁白會指示下一步動作。旁白說什麼都照做。

8888888888888888
在輸入密碼的地方,輸入8888,連做兩次。

Go outside
連續5年不要玩Stanley Parable。5年後再回來開遊戲,獲得成就。
好像是很麻煩的成就,但其實可以改電腦時間,輕鬆達成。

Speed Run
4分22秒之內打完Freedom結局。正常流程絕對不夠快。必須作到以下兩點。
1.輸入密碼的地方如果打過很多次,旁白會直接幫你開門,省掉打密碼的時間。
2.起點場景有機率變化,到雙門抉擇的路程會變快。請一直重開遊戲,直到走廊變化。
事實上有一個超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結局之前存檔,然後重新載入遊戲。10秒過關。

Commitment
整個星期二都在玩Stanley Parable。照慣例改電腦時間,改成星期一晚上11:55分。進遊戲。然後電腦放著24小時。直到電腦時間跑到星期三00:00就成功了。

Unachievalbe
所有條件都不明,但是真的有人拿到過。(這到底是啥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