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The Stanley Parable結局一覽(史丹利的寓言)

Freedom
完全依照旁白的指示通關。詳細流程如下:兩扇門選左門,上樓到老闆房間。繼續走到心靈控制中心。最後兩個按鈕請按下OFF。

Explostion
流程與Freedom類似,只是最後的按鈕改成ON。

Museum
流程與Freedom類似,通過老闆房間後,中途有牌子「ESCAPE」,依照牌子左轉即可。

Escape Pod
老闆房間入口是一個左右對開的門,進入之後門會自動關上。調整好自己的位置,讓門關閉,然後人立刻退出房間。然後便可原路走回起點。

Crazy
不要上樓到老闆房間,樓梯改成往下走。

Confusion
兩扇門選右門,走廊左轉進入第一個開啟的門,有個電梯可以往下。

Become a Hero
兩扇門選右門,直走到空中貨梯,跳下去自殺。

Apartment
兩扇門選右門,直走到空中貨梯,再繼續走到底。中途會有接電話劇情,請接電話。

Broken Story
流程與Apartment類似,但是不要接電話,請拔掉電話插頭。

Suicide
兩扇門選右門,直走到空中貨梯,往下跳到空中走道。繼續通關,兩扇門選紅色。

Destination
流程與Suicide類似,但是兩扇門選藍色。之後會有玩嬰兒小遊戲,故意放手讓嬰兒死。

Divine Art
流程Destination類似,嬰兒小遊戲默默玩2小時,會多出一個新按鈕。兩個按鈕輪流按,不可以讓嬰兒死。大約再按2小時後進結局。
極整人的流程!

Coward
起點,不要離開房間,直接關上門即可。

Out the Window
這個窗戶可以穿出去。先踏上434的椅子,爬上434的桌面,爬上電腦。然後蹲下往隔壁座位移動。最後即可衝出窗戶。

Heaven
有5台電腦會顯示「等待輸入」。五台都按下去。
辦公桌419
辦公桌423
老闆房間外面的秘書桌
辦公桌434
起點史丹利自己的電腦

五台電腦不會同時出現畫面,一次只會出現一台。只要按到一台,請直接重開遊戲。

Serious
退出遊戲。在Stearm介面下對遊戲點右鍵。內容--->設定啟動選項。
請輸入「-dev -console」。進入遊戲後會多一個文字視窗,輸入「sv_cheats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