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霹靂酷炫貓:穿越時空。資料整理

道具 價錢 功用
Retry 200 補血
Retry holder 1000 體力上限加一格
Time  holder 300 時間能力上限加一格
Bomb 300 炸彈
Super bomb 500 超級炸彈
Spike bullet 400 針刺子彈
Sweeper pack 1500 吸塵器的容量上升至10格

吸塵器 等級 價錢 備註
TS-1000 Lv1 500 初期配備
TS-4000 Star Lv2 2000
TS-2000 Aladdin Lv1+ 3000 吸東西速度較快,可以吸沙子
TS-4000 Spiral Lv2 2000 令人昏炫的吸塵器,但是我看不出來差在哪
TS-16000 Lv3 4000
TS-2000 Flame Lv2+ 3000 可以吸火焰
TS-4000 Jaguar Lv2 2000 比較輕的吸塵器,但是我看不出來差在哪
TS-4000 Skull Lv2 2000 頭蓋骨吸塵器,但是我看不出來差在哪
TS-2000 Freeze Lv2+ 3000 可以吸水
TS-16000 S Lv3 4000 吸東西速度較快
TS-X7 Supreme Lv3+ 90000 什麼東西都能吸,最強的吸塵器


註:本遊戲物品有分3種大小,Lv1只能吸小型物品,Lv2可以吸小型及中型,Lv3則是大中小都可以吸。吸塵器一次只能擁有一把,買了新的,舊的會不見,如果要換回來,要再花錢買一次(白痴設計)。

服裝 價錢
Blue Set 3000
Red Set 5000
Orange Set 7500
Desert Set 10000
Zebra Set 30000
Yellow Set 10000
Green Set 7500
Winter Set 10000
Army Set 7500
Black Set 30000
Bright Set 30000


註:服裝只是純裝飾而已,沒有實際功用。

技巧整理:

1.快轉中是無敵的,而且會隱形,逃跑不錯用,不過只要挨打,快轉就會消失。
2.利用雜物當踏腳石可以幫助你到達高處。也可將雜物丟到岩漿上,這樣就可以到達更多地方。
3.紀錄中也是無敵的,所以紀錄中可以踩在岩漿上,而且這時發射物品並不會真的減少,利用紀錄就可以使雜物變成兩倍,雜物不足時請愛用紀錄,但是紀錄中吃到貓徽章不算。
4.有些寶物在懸涯邊,請用吸塵器隔空取物,或者犧牲一條命去吃也行。
5.藍色的跳板在暫停中是無法將主角彈上去的。
6.吸塵器會優先吸取雜物,然後才是水晶與金幣。
7.有些門是用限時開關打開,要通過這些門有很多方法,暫停,緩慢,紀錄,甚至連倒轉都行。
8.暫停中,一個敵人只能攻擊他一下,不能一直打到死。

題外話,其實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創意不錯,可以想出很多奇怪的玩法,但是它的視點真的很爛,爛到天荒地老,爛到深處無怨尤。雖然可以自己調視點,但是有些地方又不能調,強迫用預設視點,可是它的預設視點又很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