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INSIDE

平台:XBone / Steam。
價格:在Steam上購買468新台幣。
廠商:Playdead Studios
語言:有中文化。

Limbo同一家公司出品。

老樣子還是氣氛很陰鬱的解迷遊戲。這次不是黑白畫面,而是彩色的。但是場景偏暗,大部分的情況還是灰色背景。但是很奇妙的主角卻是用顯眼的紅色。一樣沒有 血量,都是一擊死,所以重生點很頻繁。畫面全3D,但是遊玩空間還是2D,我只能向右向左走。整體解迷難度比Limbo略簡單一點。

遊戲名就是Inside,標題畫面把公司名字也打上去,變成PLAYDEAD'S INSIDE。

這次終於有人形敵人,被抓也是直接GameOver。遠方的敵人拿著手電筒搜尋,他們可以3D跑動對我攻擊,真不公平。

不知道為什麼有機器人監視的場景,被發現也是GameOver。會被繩子拖走。

故事設定人類有分階級,背景有一堆「被」控制的人 (或是說殭屍?),還是一樣沒有任何對白,所以故事只能猜猜看。

遊戲中也可以「控制」這些殭屍,幫忙解迷,例如說殭屍把我往上丟。

遊戲有大量的潛水場景,還有潛水艇可以用。

這堆倒吊屍體是怎麼回事? (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