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迷霧古城 + 汪達與巨像。PS2/PS3畫面比一比

因為手上還有別的遊戲還沒打完,本來不打算立刻買,結果逛街看到,順手就買了。不知道為什麼日版跟美版價格天差地遠。美版是兩片合集1190台幣。日版則是分開賣,一片990台幣。所以當然是買美版。


遊戲指明有支援3D電視,只可惜我手邊沒設備,無法測試。

有送佈景主題,ICO跟汪達各一個。還有附一堆影片檔,裡面就是製作人訪談,ICO跟汪達的初期開發畫面。ICO原本預定平台是PS,可以看到爛爛的方塊人畫面,網路上可以找得到。



進遊戲之後多一個選單,讓你可以兩個遊戲二選一,選完才正式進入故事。


遊戲內容跟PS2版似乎一模一樣,只是因應PS3版,多了獎盃系統。

畫面比一比,PS3版截圖是720p,PS2版截圖是480i。圖片沒做任何縮放,完全是原始圖片。

就我觀察的結果,3D模型/貼圖完全沒有修的樣子,只是單純提高畫面解析度。囧。我生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