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補充數據

工程師無法佔領的建築:礦石精鍊器,工業工廠,複製中心。裂縫產生器。所有超級武器。所有砲台碉堡,所有圍牆。

可游泳:璮雅,海豹部隊

不會被壓死的士兵:磁爆步兵,瘋狂伊文,輻射工兵,超時空軍團,超時空突擊隊,心靈突擊隊,超時空伊文,尤里改,精英戰鬥兵。璮雅在資料片中才改成無法輾 斃。

不能壓人的車:自爆卡車,多功能運兵車,恐怖機器人。

戰鬥要塞:可碾壓全部士兵,包括防壓士兵,坦克,圍牆。但無法碾壓另一個戰鬥要塞/MCV/所有採礦車。

對心控免疫:尤里系列部隊,狗,心靈突擊隊,恐怖機器人,巨大章魚,所有採礦車,包括奴隸採礦車的奴隸。遙控坦克,精英戰鬥兵,狂獸人。精神控制坦克,神 經突擊車,黑鷹,米格。船隻生出來的飛機。

心控規則:尤里一次控制一隻,控制第二隻,那第一隻就會還原。心控中 的單位不會再被心控。心控後與尤里離多遠,都不會解除。尤里死亡,心控結束。

對輻射免疫:輻射工兵,恐怖機器人,所有採礦車,遙控坦克。

可以超時空傳送:所有坦克/船/飛機,超時空軍團,超時空突擊隊,超時空伊文。

同時間只能擁有一隻:尤里改,精英戰鬥兵,璮雅。礦石精鍊器,工業工廠,複製中心。所有超級武器。

死掉會爆炸的部隊:恐怖份子,瘋狂伊文,超時空伊文,自爆卡車,基洛夫空艇,天啟坦克。

可在水下隱身:潛艇,海豚,巨大章魚,雷鳴潛艇。

可偵測水下隱身:潛艇4格,海豚4格,巨大章魚4格,驅逐艦8格。雷鳴潛艇8格。心靈探測器15格。

佔用運輸船空間:運輸船有12格空間。士兵均是1格,狂獸人2格,狂獸人無法進入運兵車,
車輛通常是3格,
運兵車裡面有沒有放士兵都是佔3格。
佔用2格車輛:恐怖機器人/神經突擊車
佔用6格車輛:MCV/天啟坦克/戰鬥要塞/磁電坦克/精神控制坦克

天生自動補血到一半:輻射工兵,巨大章魚,所有採礦車,基洛夫空艇,天啟坦克,精英戰鬥兵,狂獸人,雷射幽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