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e-Hentai網站抓圖軟體

首先到e-Hentai網站找一個想看的漫畫。例如說Lynne Yoshii。

開啟軟體eHentaiDownloader.exe,輸入網址。軟體便會自動下載這篇漫畫所有圖檔。

會產生一個資料夾以及一個文字檔案。名稱會優先抓網頁的日文名稱,找不到就改抓英文名稱。再找不到就用電腦時間命名。
[Artist] Lynne Yoshii
[Artist] Lynne Yoshii.txt
圖片放在資料夾裡面,所有圖片從001開始命名。而文字檔會紀錄所有圖片網址。

全部抓完後,軟體最後一行會顯示All photo Done。因為e-Hentai網站會監控ip,本軟體採用最笨的方法,一次只抓一張圖檔。所以速度很慢。假設網路不穩漏抓圖片,開啟文字檔找你想要的圖片連結,自己手動重抓。
此軟體只有在Windows7底下試驗過。
軟體下載位置: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8365894/eHentaiDownloader_1_2.zip

沒有留言: